陳慧琳闊別5年開演唱會 最愛《我會掛念你》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4 日訊】娛樂新聞來看到,相隔五年,香港歌后陳慧琳宣布,七月底,將在香港開演唱會,跟著鏡頭,帶您前進香港陳慧琳演唱會記者會。

身為兩子之母的陳慧琳,以白襯衫搭配馬褲的帥氣打扮,出席演唱會記者會,並分享新專輯創作過程。共有8首新歌,廣東歌和國語歌各佔一半,更找來韓國音樂人作監製,製作廣東歌《花見小路》,雙方擦出不少火花。

香港歌星 陳慧琳:「韓國人都唱到廣東話,而且有感情。他的技巧當然非常好,而且他很懂得拿捏感情,我很驚訝他找到一些很細微的咬字,清晰度很高,聽到這麼清呀,少少感情他可以放的很大,這是他的功力。」

音樂製作人 周博賢:「我聽見《花見小路》裡,你的感情表白,比較澎湃,而且弱和強之間的範圍其實很大。」

除了新歌外,陳慧琳還挑選了5首歌讓歌迷在網上投票,選出一首當晚最想聽的歌曲。

香港歌星 陳慧琳:「我希望大家投這首,《我會掛念你》。因為這首現場樂隊,我可以做的很勁,可不可以投這首呢?」

這次也是首次在麥花臣場館開演唱會,事事要求完美的陳慧琳將換3套衣服,為配合歌曲《打字機》懷舊感覺,還會特別換上一套懷舊衫。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