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飆近三年新高 川普喊話:降油價!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5 日訊】好,除了要爭取和各國公平貿易,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又對油價喊話,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上周結束部長會議後,油價飆上近三年新高。日前川普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就批評OPEC壟斷,今天,川普再次在推特向OPEC喊話,要求「降油價」。

FOX主持人 Maria Bartiromo VS. 美國總統 川普(2018.07.01):「就油價來說,你談了很多關於油價的事。你認為有人在操縱市場嗎?百分之百有,百分之百。(油價)現在超過70美元了。是石油輸出國組織,他們要停止這樣的情況。是石油輸出國組織。因為我們在保護那些國家,當中的許多國家。石油輸出國組織在操縱市場。你知道,上週他們產的比我們想的還少。我認為他們應該多生產200萬桶。」

川普4號在推特上寫到,「OPEC這些壟斷國家該記得,油價已經漲了,但他們幾乎沒有任何改善的作為。美國幾近無償保衛他們時,他們卻在拉抬油價。這必須有來有往,立刻降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