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挺蘇?黃國昌:基於人之常情給溫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5 日訊】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昨晚在新北一場公開活動,首度表態肯定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被外界認為大綠小綠重修舊好。黃國昌今天受訪時則說,他是基於人之常情給蘇貞昌溫暖,強調時代力量在政策上立場沒有任何改變。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前一晚出席金山地方宮廟活動,席間碰上選區立委黃國昌,兩人互動熱絡,又是握手又是寒暄。黃國昌上台講話時,首度公開肯定蘇貞昌。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蘇院長以前在當台北縣老縣長任內的政績,大家是有目共睹,這一次為了新北市的發展,實在是看到蘇院長又出來拚,我們大家要和蘇縣長一起,好不好?」

黃國昌一席話被認為是大綠小綠重新合作,而被問到是否代表不會選新北市長?黃國昌說,選市長本來就不是他的規劃,至於挺蘇貞昌的部分,他也說只是給予老縣長「溫暖」。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我作為一個東道主,蘇院長到我的選區跑了一整天,那我覺得他很辛苦,年紀這麼大了,投入這麼辛苦的選戰,希望選區裡面,大家能夠多給蘇院長,一點溫暖跟支持,這是人情義理也是人之常情,但是,要討論政策面上面的事情,不會因為這樣子而改變。」

黃國昌先前就居住正義,公開向侯友宜、蘇貞昌下戰帖,黃國昌表示,辯論邀請到現在還持續進行中,另外包括蘇貞昌為何提拔侯友宜,他還是認為蘇貞昌該說清楚。並喊話藍綠兩邊參選人,打一場高規格的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