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旅館裝人臉辨識系統 訪民旅遊住店被抓|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5 日訊】王健突然死亡海航慌亂 公司前景或不明朗

日前,海航集團董事長王健在法國意外身亡,引發輿論關注。有知情人透露,王健突然離世,令海航集團總部一片慌亂。有報導說,王健的意外死亡讓本已負載累累的海航前景,不明朗。

===

大陸旅館裝人臉辨識系統 訪民旅遊住店被抓

近日,上海五位訪民到北京上訪後,借道前往北戴河旅遊,其中三人出地鐵站查驗身分證時被攔截遣返,另外兩人幸運躲過這一關,但在夜晚投宿旅館時,店老闆要他們在帶攝像頭的電腦前,出示身分證登記拍照,不到半小時警察就趕到,將他們帶走,連夜遣返回上海。

===

中國再一網貸平台違約 傳資金缺口30億

7月3日,大陸網貸平台牛板金,發布公告稱,近億元人民幣借款項目,發生逾期,有消息說此平台資金缺口實際達30億元人民幣。

===

江蘇河流變成「牛奶河」 偷排企業經營12年

江蘇如東縣永豐河水體遭到污染,竟然成為了「牛奶河」。影像顯示,寬闊的河面被厚厚一層的白花花的污染物覆蓋,引來民眾駐足觀望。污染河段長約200米,水體顏色呈藍白色。如東環保局通報稱,污染原因在於一家安全用品有限公司,將排放的天然乳膠,通過雨水管網暗管排放所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