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現身綜藝節目 與吳宗憲Sandy搞笑互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5 日訊】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火箭隊「大鬍子」哈登來台,現身台灣綜藝節目錄影,參與趣味籃球賽。

藝人Sandy&NBA球星哈登&藝人吳宗憲:「跟他介紹一下,台灣的超級巨星在這裡,台灣超級巨星,吳宗憲。好丟臉好丟臉喔。」

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火箭隊一哥「大鬍子」哈登來台,參與綜藝節目錄影,跟藝人一起玩趣味籃球賽,比賽前主持人吳宗憲還要女兒Sandy,幫忙翻譯這段話。

藝人Sandy&NBA球星哈登&藝人吳宗憲:「扯到鬍子啊什麼,請他見諒。我爸爸說,如果他不小心扯到你的鬍子,請打他的臉。好啊」

哈登也在現場教學籃球技巧,透露打球最基本但是最重要的技巧動作,哈登第一次登上台灣綜藝節目,製作單位透露,是品牌商主動接洽,而且哈登沒拿酬勞,也沒提出相關要求。

NBA球星 哈登:「我度過很開心的時光,我喜歡你們散發的活力。」

藝人 吳宗憲:「他跟你握手的時候,手非常厚實,擊掌的時候,我們覺得已經接近NBA一步了。」

吳宗憲趁機宣傳演唱會,還現場獻唱《笨小孩》,哈登也隨著旋律擺動,不同於在球場上的嚴肅表情,也讓大家看見,這位NBA球星,私下親民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