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間砸千萬升級!宜蘭童玩節週末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宜蘭國際童玩節,星期六將在冬山河親水公園開幕,今年縣政府大手筆改善淋浴間,還將戲水區擴大,增加遊樂器材,宜蘭縣長陳金德說,來宜蘭童玩節,絕對不會失望。

水柱噴泉噴得有兩米高,一旁戲水池增設溜滑梯,旋轉水槍,讓大小朋友能盡情打水仗,還有黃色橡皮艇讓遊客漂浮,曬曬日光或是來點刺激的看看,連縣長陳金德都忍不住下水和大家同樂。

宜蘭縣長 陳金德:「男女老少都會喜歡玩水,那宜蘭的水又是最好,因為宜蘭又是多雨。」

記者 VS.遊客:「好不好玩?好玩。」

記者 VS.遊客:「好好玩,真的很快而且旁邊都是水打進來,眼睛都睜不開了是不是?對,對。」

童玩節將在7日開幕,照例邀情各國小朋友來文化交流,還多增加了奧地利和斯洛伐克兩個國家遠道而來,今年縣府還特別花費千萬整修淋浴間。

宜蘭縣長 陳金德:「馬桶有時候洗澡的時候會尿急,或者沒有這個馬桶沒有小便斗的話,會集在這裡會臭就是這樣,這是女生的,所以這裡你看就是乾濕分離。」

為了讓小朋友玩得盡興,推出兒童護照,國中小學童都能申辦,一照在手,從開幕到8月19號無限次入園遊玩,玩水消暑氣。

遊客:「童玩節好好玩,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