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洞穴救援 驚傳1海軍海豹部隊成員罹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6 日訊】泰國睡美人洞的救援行動,傳出一則不幸的消息,一名38歲的前泰國海軍海豹部隊成員,在救援行動中缺氧喪生。讓人更加擔憂,能否安全救出孩童。

泰國海軍海豹部隊指揮官 Rear Admiral Arpakorn Yookongkaew:「洞穴內的情況很艱難。在回來裝設氧氣桶的路上,海防軍士長薩瑪恩過世了。他的同伴試圖給予急救但他沒有反應。我們把他帶到三號大廳,並施予另一輪急救,但他還是沒有意識。所以我們把他送到醫院。」

先前,泰國海軍曾表示,進出洞穴一趟要花11個小時。畫面中可以看到,救難人員在洞穴的積水當中,要把物資送入洞穴當中非常艱難。另外,電動車公司特斯拉的創辦人馬斯克,日前在推特上表示,樂於協助泰國政府的救援行動,旗下的Boring公司有先進的地下偵測雷達技術,精於挖鑿洞穴。彭博社報導,目前泰國政府正與特斯拉討論當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