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形象旗艦店開幕 進駐信義一級戰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科技聚落,正逐漸成形,今天品牌業者微軟,大動作舉行形象旗艦店開幕儀式,總計像是微軟、小米、蘋果旗艦店,都看重信義區的主要商務人士消費潛力,進一步深耕市場。

工作人員仔細說明,操作細節,微軟Surface全系列產品,包括變形筆電,還有還有專業用一體成型電腦Surface Studio,齊聚一堂,微軟打造亞洲第九家形象旗艦店,在信義精華地段正式開幕,總占地21坪空間,力求把美國旗艦店的體驗經驗,搬到台灣。

台灣微軟消費通路Surface資深產品協理 張家豪:「在美國當中,有類似這樣,我們叫做Surface的整個的形象體驗店,那事實上它進去的感覺,它通常都是開在Mall裡面,或是最精華最棒的地方,它希望消費者在體驗最新科技的時候,能夠用一個最愉快,最舒服的心情,那我相信在這樣的旗艦店設立完之後,會帶來更多的人潮。」

請來金鐘主持人Sandy,俄羅斯藝人安妮站台,大打時尚精品概念,實際上信義一級戰區,不少3C科技品牌進駐。

蘋果Apple Store 直營店,設在台北101大樓,占地就多達400坪空間;3C銷售通路法雅客,光信義區就有四個分店;小米之家,位在信義威秀的旗艦店,暑期開幕。與另一頭光華、三創商圈,正成為台北3C科技兩大聚落。

法雅客事業部經理 陳世煜:「其實目前以信義區的部分的話,大家都知道是一級戰區嘛。商務性的一個地區,所以其實選這個點位,我們這邊也投入滿多人力的部分。」

攝影部落客 賀禎禎:「現在很多品牌,卻越來越強調實體通路的重要性,有助於形象跟曝光之外呢,甚至我覺得真正是靠這些,比較高規格的筆電,在工作上的職業使用者,我覺得出沒在信義區的機會,應該是會更大。」

部落客指出,高端消費者除了在意金額,更希望獲得精準體驗資訊,業者舉辦盛大造勢活動,也是看好信義精華商圈,帶來的人潮、錢潮,不排除未來還將有更進一步的展店計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