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這個也會?西班牙警犬CPR救人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6 日訊】狗狗在受過訓練後,可以協助搜救、追捕、緝毒或掃雷。現在,西班牙馬德里警局的警犬還多了一項技能,可以幫忙施行心肺復甦術。小警犬認真可愛的模樣,立刻在網路爆紅,帶您一同來看看。

西班牙馬德里市警局的一場急救演習中,一名員警假裝昏死倒地,這時,配有專屬警燈的警犬龐丘(Poncho),立刻狂奔到員警身邊,進行急救。

龐丘先用前腳,放在員警胸前,再連續跳上跳下,就像是在做心肺復甦術(CPR)一樣,還不忘側身檢查員警脈搏,確認是否有呼吸。可愛程度爆表,逗樂現場觀眾,掌聲不斷。

馬德里警局事後將影片上傳,並稱讚龐丘的表現,讓這隻認真可愛的警犬,迅速在網路走紅。推文吸引了285萬次觀看,有3萬人按讚,超過1.5萬次轉推。狗狗果然不愧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真誠之心令人感動。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