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女英雄首掛名 《蟻人與黃蜂女》牽動《復仇者4》?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6 日訊】漫威宇宙第20部作品《蟻人與黃蜂女》,是《蟻人》的續集,也是漫威首度將女英雄掛上片名的電影。粉絲關注的焦點,集中在蟻人缺席《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真正原因,以及電影的劇情走向,是否會牽動明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

蟻人因為參與英雄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徘徊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間。在刑期將滿之際,又有任務上門,原來博士不小心打開「量子領域」,讓反派幽靈有機會偷走科技,用來統治世界,蟻人不得不再次出動,與新搭檔黃蜂女一起出任務,對抗黑暗勢力。

由保羅.路德(Paul Rudd)與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攜手主演的《蟻人與黃蜂女》,是2015年電影《蟻人》的續集,漫威宇宙第20部作品,也是漫威首度在片名掛上女英雄名號的電影。

導演 派頓.瑞德(Peyton Reed):

「我認為漫威改變了遊戲規則,現在漫威已經成功 ,他們正試圖讓漫威電影宇宙中的英雄多樣化,這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我很高興成為第一個在電影片名中有女英雄的人。」

一個巨大的蟻人,矗立在好萊塢全球首映會上,粉絲精心打扮,要向這個能夠瞬間變大縮小的超級英雄,傳遞熱情與支持。

演員 保羅.路德(Paul Rudd):

「(蟻人服裝)改變了我站立的方式,感覺起來很英雄,也很舒適合身,它迫使你改變一點點姿勢,就像說,當你是個演員,穿上戲服,你對角色會更有感。當我穿上蟻人服裝時,我對角色的感受更深刻。」

由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回歸飾演的博士,在不受時空影響的量子領域研究中,有了新發展,有機會從量子世界中,救回黃蜂女的母親。而量子領域的突破,是否會牽動《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走向?蟻人缺席《無限之戰》的真正原因又是甚麼?種種猜測,都讓粉絲熱烈期待。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