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紐約「台灣之夜」 週六唱響中央公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6 日訊】鏡頭來到紐約,第三屆的台灣之夜,週六將在紐約中央公園登場,今年,有三組強大的表演陣容,包括樂團和客家歌手林生祥,要把台灣味,唱給紐約客聽。

連續兩年,創下中央公園夏日舞台音樂祭單日最高造訪人次的「台灣之夜」(Taiwanese Waves),今年,邀請到三組強大表演陣容。

其中,以大佛普拉斯電影原聲帶<有無>獲得第29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的林生祥領軍的生祥樂隊,以月琴、嗩吶、鑼鼓等多項傳統樂器演奏,融入西方當代音樂,成為獨特的新民謠和搖滾樂種。

台灣生祥樂隊主唱 林生祥:「我們的聲音有東方的元素,東方的管樂,彈撥樂器也是,希望把有台灣特色的音樂元素帶來這邊演出,不僅僅是搖滾樂而已。」

開創台灣輕饒舌曲風,有「嘻哈詩人」之稱的蛋堡表示,來到嘻哈饒舌發源地的紐約表演,對他別具意義。

台灣饒舌歌手 蛋堡:「帶著我們的饒舌來到這邊,滿興奮的。我滿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音樂好的地方,把最好的我呈現出來。」

當天將登台演出的,還有年初剛在美國發行專輯的數字搖滾樂團大象體操,樂團以獨特節奏為特色。

大象體操樂團貝斯手 張凱婷:「我們想要帶給大家的就是讓大家聽到來自台灣的Instrumental(無人聲完整伴奏)會長什麼樣子,我們的Instrumental Rock跟比如說美國東岸或西岸的Instrumental,是非常不一樣的風格。」

夏日舞台音樂祭(Summer Stage),每年在中央公園舉辦,是紐約市最大的免費音樂節。週六,「台灣之夜」將第三度登上音樂節舞台,向紐約客展現台灣多元的音樂特色。

(7月7號 晚上6:00,紐約中央公園Rumsey Playfield免費入場)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王真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