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之友貢獻獎 吳釗燮:發揮台灣軟實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6 日訊】外交部今天(6日)頒贈「外交之友貢獻獎」,給在友邦執行醫療合作計畫的醫院,包括奇美醫院、亞東醫院及義大醫院三家醫院。吳釗燮期許台灣醫療服務,協助友邦提升醫療水準,發揮台灣在國際的軟實力跟暖實力。

外交部長 吳釗燮:「今天本人非常榮幸,能夠代表外交部,頒發外交之友貢獻獎,給多年來協助我們在薩爾瓦多,貝里斯和海地等友邦與其它友好國家,推動醫療外交的奇美醫院,亞東紀念醫院,和義大醫院。從公衛醫療援助出發,發揮台灣的軟實力跟暖實力,本人再次代表外交部感謝各位的努力和付出,讓世界看到台灣的貢獻,台灣的價值。」

外交部長吳釗燮感謝三家醫院,提供友邦醫療技術協助。外交部執行的醫療合作計畫,成效卓著,多年來受到友邦肯定,也使友邦在WHO會議上,為台灣仗義執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