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蔦松國中畢業公演 雲林首站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6 日訊】2018雲林縣蔦松國中畢業公演,3日起巡迴全台演出七個場次;首站雲林縣文化處音樂廳的表演,大獲好評,與會貴賓盛讚,校方推動傳統藝術與品格教育的用心與卓著成效。

以鑼鼓喧天、熱鬧歡慶過新年的《歡樂中國節》,拉開演出序幕;還有動人心弦、深情柔美的《梁祝小提琴協奏曲》,美妙的樂音,讓觀眾陶醉其中!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院長 黃瑞仁:「他們的演出,真的具有職業水平;『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剛剛所看到的,我的內心是深受感動!希望這些孩子們能夠永遠喜愛它們,對他們追求卓越,永遠展現出他們無限的熱誠。」

舞蹈科學生的演出,也不遑多讓!男孩子連續翻騰接空翻,展現力與美;女孩子舞姿曼妙輕盈、柔美婉約,精湛的演出,讓全場報以如雷掌聲。

斗六市長 謝淑亞:「不可思議!就覺得從他們一出場,就是舉手投足啊!還有他的眉宇之間,就覺得就是很到位。」

雲林縣秘書長 黃玉霜:「不管是在音樂、舞蹈、美術各個領域,都可以看得到這一些孩子,他的用心,內心真的是感動又再感動!」

學生們充滿自信,扎實的基本功,展現絕佳默契;與會貴賓對學校推動正統藝術與品格教育的用心,都相當感佩!

蔦松國中家長會長 童郁茹:「孩子學會規範自己的行為,往正向發展;他們在這種正統藝術薰陶之下,他能夠從新定義美的標準。」

蔦松國中校長 張凱瑞:「學校的辦學呢,主要是以品學兼優、術德兼備所形塑出來的一種藝術教育,這樣的藝術教育呢,不但展現在藝術方面,而且還可以顯現在孩子們的一些日常生活的行為舉止上。」

現場同時展出美術班學生在正統藝術的薰陶下,不論是素描、油畫或水彩、雕塑等作品,細膩逼真、生動傳神,令人驚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