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會獨立帳房金流曝光 一年內憑空消失30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6 日訊】婦聯會再被爆料,辜嚴倬雲的獨立帳房「保管會」,由一名職員吳秀貞專責處理勞軍捐之後的結餘款項,而誇張的是,根據婦聯會上繳的資料中,發現2006年到2007年,資產從340多億變310多億,少了30億卻完全沒有載明流向,成了一筆鉅額的神秘支出。

追追追,黨產會持續追查婦聯會,赫然發現保管會恐怕就是辜嚴倬雲的獨立帳房。

黨產會主委 施錦芳:「婦聯會的同仁,我們都盡可能的去作調查,那當然有很多的時候他們也講,保管會是一個獨立的帳戶,只有辜媽媽,還有主委,還有少數婦聯會裡面非常少數的人才知道,甚至連常委們,我們在約詢的時候,他們也說他們都不清楚,原本有340億,民國94年的時候,94還95,然後隔一年就剩下310幾億。」

保管會獨立於婦聯會的會計室之外,負責處理勞軍捐收入,卻僅由一名職員吳秀貞管理,黨產會根據一份婦聯會上繳的CD光碟片發現,1990年勞軍捐結餘有192億,2005年暴增到349億,但2006年到2007年卻平白少了約30億,只剩310多億,完全沒有載明流向,加上1990到2005年15年間的金流,資料全數空白,黨產會認為,可能就是在之前被婦聯會銷毀的170箱資料當中。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黨產會如果發現有這樣的事證,那就請黨產會透過相關的聽證程序,還有應該有的司法程序走完,而不要透過特定媒體去放話,這會讓外界認為這就是攻治操作,選舉追殺。」

民進黨立委 李俊俋:「我們最近仔細查了以後,發現不但他的財務金流有自己的帳房,另外他過去的勞軍捐交代不清楚,而且他還把婦聯會的錢拿去買台泥的股票,所以這個是從頭到尾一筆爛帳。」

30億的巨額數字究竟流進誰的口袋,還是用在誰的選舉經費?黨產會發文要求婦聯會把資料補齊,別再逃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