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辦公室目前只有1人 柯文哲自嘲寒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一早出席了,親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所舉辦的活動,與小黨結盟的局勢成形。至於競選辦公室,柯文哲說目前只有一人坐在裡面,自嘲很寒酸。

請來舞龍舞獅來助陣,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後備軍人守望大隊的授旗典禮,不過在這之前,他先前往親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所舉辦的活動,不僅到場站台,還幫忙助選,被外界說是要跟親民黨結盟。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要叫結盟,常常是個別議員,通常是這樣,原則上如果人家邀請我們,我們時間上許可的話,我們都會盡量去,因為朋友要多敵人要少,這是基本的戰略,而且我們也是看看說如果跟,我們覺得說還不錯的候選人,我們也樂意跟他同台。」

而柯P拼連任,透過海選的方式來招募競選團隊,第一位投入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的,就是柯文哲的臉書小編、北市府聘用研究員柯昱安。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講起來就很寒酸,因為我們那競選辦公室,現在只有一個人坐在那裡,那個柯昱安是第一個去那裡坐的。」

另外,風波未平的文大宿舍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提出,讓學生住到救國團的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柯文哲則表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它現在使用權是救國團的,這也不是隨便跟人家徵收,所以我常常是這樣能夠解決就解決,不能解決那我們的公宅,是最後最後救急的方案。源頭解決問題,如果在前面,我還是希望說侯友宜跟文化大學,就這個合理合法看這麼解決掉。」

文化大學400名住宿生的權益是否能夠得到保障,外界持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