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訪移民局 白宮全面支持執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7 日訊】近來美國嚴格取締,從美墨邊境湧入美國的移民,而負責執行這項政策的,正是移民及海關執法局 ,現在廢除這個機構的呼聲不斷升高。美國副總統彭斯,週五前往移民及海關執法局總部,明確表示川普政府不會廢除這個機構。

美國副總統 彭斯:「川普總統和我將永遠為你們(ICE)而戰,永遠與你們站在一起,因為我們知道你們每天都在為美國人民的安全而戰。」

美國副總統 彭斯:「在川普總統治下,我們將永遠不會廢除ICE。」

近來,有民主黨成員公開提出廢除ICE,彭斯認為這一做法既離譜又不負責任。

美國副總統 彭斯:「就在大家以為民主黨已經左的不能再左時,一些民主黨領袖成員,包括一些高級職位的候選人,公開支持廢除每天都在保護美國人民的ICE。」

美國副總統 彭斯:「美國人有權表達自己的觀點,但這些政治領袖們對ICE莫須有的攻擊必須停止。」

彭斯指出,僅去年一年,ICE就遣返了22.6萬名非法移民,廢除ICE就意味著更多非法移民湧入美國,社會將充斥更多暴力犯罪。

根據民調機構拉斯穆森發布的最新數據,民主黨施壓廢除ICE,反而使川普贏得了更多獨立選民的支持,反對廢除ICE的選民占55%,而支持者僅有25%。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