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受困泰國少年 馬斯克提議這樣做|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7 日訊】強權紛落馬!世足首見四強無兩冠球隊

隨著烏拉圭在8強賽以0:2敗給法國,巴西以1:2遭比利時淘汰,過去曾在世足殿堂至少奪下兩座冠軍的球隊,本屆已全數陣亡,強權德國、阿根廷、巴西等隊都被拒於4強門外,是史上首見。

======

日本廣島岡山等5縣大雨警報 外交部籲暫勿前往

日本近畿地區連日豪雨造成傷亡。外交部今天表示,日本已對廣島、岡山、鳥取、兵庫、京都府等發布大雨特別警報,呼籲民眾若非必要勿前往。據駐大阪辦事處掌握的消息,目前台灣各僑團與留學生未傳出災情及傷亡。

=====

營救受困泰國少年 馬斯克提議這樣做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派出SpaceX和Boring公司的工程師前往泰國,協助救援受困穴的足球隊員。他6日在推特上提議,可把直徑1公尺的尼龍管放進洞中,穿過積水區,再用電池和空氣馬達幫尼龍管充氣,讓管子變得「像充氣城堡」,創造出一條水下通道讓少年們順著爬出。

=====

澳洲男自家後院被絆倒 意外發現地下有金礦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男子,日前在自家後院被絆倒,仔細一看讓他跌倒的竟然是塊金塊,進而發現自己買下的土地下有金礦。據了解,這座礦山已經存在超過1世紀,當地早年有許多金礦坑,但男子並沒有開挖自家金礦,反而拜託媽媽幫忙把這塊地賣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