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隊競賽風雨無阻 北一女首度參賽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7 日訊】第二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儀隊競賽決賽,今天在自由廣場登場,即使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仍澆不熄參賽學生熱情,國防部長嚴德發致詞時,也肯定學生不畏風雨的精神。

造型活潑的嘉義女中儀隊,獨特的動作編排洋溢著可愛的氛圍,的每個隊員也都面帶甜美笑容,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國防部7日下午在自由廣場舉辦「第二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儀隊競賽」決賽,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但各個隊伍依舊賣力演出,爭取好成績。

國防部長 嚴德發:「這種犧牲個人,重視團隊、不畏風雨,以及揮汗的投入操練的熱誠,跟軍人重榮譽、不怕苦、不怕難的精神是一樣的,希望透過今天的儀隊競賽,大家可以彼此交流學習,相互砥礪。」

最後,冠軍由首度參賽、陣容浩大的北一女中奪得,亞軍則是去年的冠軍新興高中,季軍則是莊敬高職,國防部長嚴德發在致詞時還不忘向在場學生募兵,歡迎學子能加入國軍,開創屬於自己的光明未來。

國防部長 嚴德發:「在場各位同學都是國家未來的棟樑,我也利用這個機會跟大家說,在政府的支持之下,國軍有很好的服役條件,加入軍隊可以報效國家,也可以自我進修,有很好的生涯規劃。」

現場除了儀隊競賽,國防部還安排示範樂隊與三軍儀隊作開場表演,國防部也在現場規畫展示雲豹八輪甲車、雷霆2000多管火箭、復仇者飛彈車、天弓一型飛彈等多項裝備,向民眾展現台灣的國防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