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交通工具 一覽夏日黑部立山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7 日訊】將鏡頭轉到日本,聽到日本的黑部立山,可能都會聯想到大雪谷高聳的雪牆,但其實一年四季來到黑部立山,都會有不同的大自然景色,透過鏡頭帶您去欣賞夏天的黑部立山。

坐上關電隧道無軌電車,從扇澤出發大約16分鐘車程就可到達黑部水庫車站,走上220台階映入眼簾的是黑部水庫展望台,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每秒10噸以上的觀光洩洪。

猶如萬馬奔騰的洩洪景觀震撼力十足,站在展望台上遊客也可拿起手機與遠山近嶺合影留念,感受大自然魅力。

台灣遊客 :「雖然爬的時候很喘,很累一直想說,到底是要到了沒,但是來上來之後就覺得真的很壯觀。」

當地導遊 山本姿子:「(夏季旅遊)如果連遊歷的時間,我們大概花7個小時到8個小時之間,如果是4月份來的話,可能要花10個小時到12個小時之間。」

想要到達最高點,還得坐上這裡特有的,黑部登山纜車,從標高1454m黑部湖到標高1828m的黑部平,再乘坐立山架空索道,途中可以欣賞到一些融雪覆蓋在青翠的山峰,然後到達大觀峰,最後再坐十分鐘立山隧道無軌電車到達標高2450m的室堂,有機會還可以看到一些融雪。

台灣遊客:「跟一般的雪不太一樣,可能在融雪的時候,所以比較濕冷。」

台灣遊客:「(沒有看到山壁覺得怎麼樣),有點失望下次還要再來一次。」

黑部立山,由於地形特殊需要搭乘不同交通工具上下山,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景色變換,壯麗山色吸引世界各國遊客到此一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日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