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將投500億建設屏東交通及醫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7 日訊】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南下視察屏東交流道,自來水工程及高雄榮總屏東分院等三項建設,在視察國道3號屏東交流道工程時表示,行政院將投入超過500億元,在屏東進行交通及醫療建設,縮短南北的差距。

行政院長 賴清德:「屏東交流道我們總共總經費有6億元之多;如果是高屏之間,跨高屏溪的第二條快速道路,這個是近年來南部所核定的重大的快速道路的建設,總經費有390億元。」

行政院長賴清德一早下屏東就送厚禮,縣長潘孟安及屏東縣立法委員和民意代表都笑的合不攏嘴,賴清德表示,雖然交通建設花費400多億,但對週邊已建設好的農業生物科技園區,熱帶農業示範園區及高雄農業改良場來說,打造成為台灣的「高科技農業產業中心」,交通的便利性將使效益擴增。

行政院長 賴清德:「第二個呢我們高雄榮總屏東分院大概也有100億元左右,自來水建設也有數億元之多啦,數億元之多,所以今天這一趟下來,3個行程滿足潘縣長的縣政規劃,還有立法委員要求,大概有506億之多啦。」

賴清德也表示,行政院已核定「恆春旅遊醫院重建醫療大樓工程計畫」,約17億至20億的經費,也視察了高雄榮總屏東分院預定地及屏東自來水場,相信未來對於提供屏東鄉親專業性醫療及就醫的便利性和解決民生用水問題都有很大的幫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