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MOD 鄭優:擬與國際媒體合製戲劇電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9 日訊】世足賽收視造成一陣旋風,中華電信旗下MOD平台,用戶數量也增加,今天董事長鄭優,出席活動,表示會持續強化 MOD 內容,目前計畫跟國內,還有國際媒體,合作製作戲劇、電影,可望下半年看見成果。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整個這段時間呢,因為世足賽的關係,所以引發了大家收視的一個熱潮,就是實際裝機的,已經達到182萬戶左右,就是說針對年輕世代,喜歡的這些節目內容,我們做更多的加強,我想今年年底超過兩百萬戶,應該是沒有甚麼問題才對。我們現在當然就是說,也跟一些相關的這個媒體,我們來洽談這個,內容製作、合作方面的一些事宜。不論如何就是說,中華電信在這個MOD媒體平台方面,我們也非常期待,在內容製作方面。」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出席公開活動對外透露,世足賽轉播貢獻下,MOD用戶數量,衝破180萬戶,MOD全頻道,總收視人次突破5000萬,創開播以來新紀錄。

他表示,後續會在內容持續進行強化,穩健的投資內容產業。中華電信透露,MOD計畫與國內和國際媒體合作製作戲劇、電影,希望先獨家播出後,再到國際媒體平台上播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