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人》:中國年花近2百億買口罩 |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9 日訊】北京再驅趕外來人口 農民工:不要人活命

美國之音報導,北京驅逐外來人口的清理整頓運動捲土重來。日前,大批警察到大興區寺上村、大張本、三間房等地,查封廉租房、服裝業小作坊,抓捕業主,收繳生產設備。在北京順義區等其它一些地方,也出現此類強制清理行動。

===

微信擁10億用戶 中共掌控巨量數據監控公民

《華爾街日報》報導說,微信擁有10億用戶,近年成為中國個人、企業和機構通訊的主要渠道。中共因此感受到威脅,企圖將其牢牢掌控,並借助微信的巨量數據監控公民。

===

哈爾濱理髮師曝戴手套洗頭內幕

近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多家知名美髮店遭當地媒體曝光:這些店裡洗髮所用的大桶洗髮水,對大人和孩子都有刺激,用多了會脫髮。店裡的工作人員在給客人洗頭時,甚至戴上手套,以防止手部皮膚開裂。

===

《經濟學人》:中國年花近2百億買口罩

《經濟學人》報導,中國大陸陰霾嚴重,當地居民的醫療費用也隨之提高,光是買防塵口罩,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一年須花上40億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185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