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豪雨災情嚴重 安倍晉三取消出訪|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9 日訊】日本豪雨災情嚴重 安倍晉三取消出訪

日本連日豪雨導致洪水和山崩,官方統計的罹難人數已達100人,首相安倍晉三已經取消了11日起 出訪比利時、法國、沙烏地阿拉伯和埃及的行程。

===

土耳其火車出軌24人死亡 數百人受傷

土國西北部週一發生火車出軌意外,一共造成至少10人死亡以及73人受傷。官員指出,這列火車載有362人,從保加利亞邊境城市卡匹庫勒(Kapikule)駛往伊斯坦堡途中發生意外,當地的大雨以及山崩土石掉落到軌道上,造成5節車廂出軌。

===

洞穴救援添戰力!「潛水魚雷」已運抵泰國

泰國政府於8日的洞穴救援行動中,成功幫助4名少年脫困,不過由於洞內氧氣瓶已耗盡,潛水員必須重新放置,距離下一波行動展開可能還要數十個小時;先前表態願意協助救人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貼出影片,表示他們已在測試特製迷你潛艇,它的直徑僅31公分,可以通過最狹窄的洞口。

===

為太空人提供新蔬菜 NASA研究太空種植

為了讓生活在國際空間站裡的太空人們也可以吃到新鮮蔬菜,美國NASA的科學家們設計了一種特殊的盒子,可以讓太空人們在太空中自己種植蔬菜。這不僅給太空人們平淡枯燥的太空生活帶來一些樂趣,並且這些新鮮蔬菜在生長的過程中也會釋放氧氣,給太空人們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