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內閣將改組? 賴清德:目前防災最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0 日訊】強颱瑪莉亞來襲,府院也傳出人事地震!昨天傳出為因應年底選戰,府院將進行新一波人事改組佈局,包括懸缺的總統府副秘書長,以及教育部長外,政院發言人、內政部長都傳出異動。對此,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表示,現階段沒有內閣改組與否的問題,沒有一件事情比防颱更重要。

行政院長 賴清德:「瑪莉亞颱風來襲,目前呢,沒有一件事情比做好防颱準備來的重要,也因此現階段並沒有內閣改不改組的問題。明天清晨一點到六點當中,是雨量下最大的時候,因此呢,我們也敬請各地方政府,做好抽水機、沙包等等,防颱必要的機械跟設施。」

賴清德上午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主持第三次工作會報。他也呼籲全國民眾,做好防颱準備,在颱風期間,特別是風大雨驟時,千萬不要外出,保護好自己的安全,將傷害降到最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