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亞來襲! 11日交通資訊整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0 日訊】中颱瑪莉亞,已經登陸台灣,目前可以說是,越晚風雨越大。今天深夜到明天清晨,將是瑪莉亞颱風影響最劇烈的時候,多數交通工具今晚都停駛停航,交通大亂,明天的交通資訊,為您快速整理。

颱風瑪莉亞來襲,交通大亂,在公路交通部分,中橫、蘇花封路10日晚間6點就開始禁止進入,晚間8點後全線封閉,而台灣其他條山區省道,晚間8點起也都會實施預警性封路,預計11日上午7點才會開放通車。鐵路部分則將視風雨情況發車。

颱風對於空運交通的影響最大,11日除了華信航空的台北-台東航班全天取消外,全部航空公司的國內航班部分,在下午兩點前也都全數停航,在國際線部分,10日晚間到11日清晨的航班,航空公司也大多都取消,11日中午之後的航班各航空公司將視風雨情況做調整。

而船運交通的部分,11日除了東港到小琉球的航班部分停航外,其他16條離島-台灣之間的船運航線,全部停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