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啟程訪歐 七天四站.看點有哪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0 日訊】美中貿易爭端話題延燒,來看到,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從今天開始,訪問歐洲七天,地點包括比利時布魯塞爾、英國倫敦、蘇格蘭,以及芬蘭的赫爾辛基。接下來,帶您一覽川普出訪的行程安排以及重要看點。

第一站,比利時布魯塞爾。這是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第二次訪問北約總部參加峰會。川普將首先與北約祕書長斯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會面,接著11日,與其它28個北約盟國一起出席峰會。美國駐北約大使赫奇森(((Kay Bailey Hutchison)))表示,這次峰會將聚焦如何反制俄羅斯。

第二站,英國倫敦。這是川普上任後首次出訪英國。川普12號抵達英國之後,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將在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設宴款待川普夫婦。接著13號,川普將和梅伊一同訪問一個國防區域,隨後共赴首相官方的鄉間別墅契克斯閣(((Chequers))),進行工作午餐。下午,川普總統將到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與伊麗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 II)))共享下午茶。

第三站,蘇格蘭。川普的母親出生於蘇格蘭,川普在蘇格蘭擁有兩座高爾夫球場,川普將可能在其中的坦貝利球場(((Trump Turnberry)))度過週末。美國駐英國大使強生(((Woody Johnson)))表示,川普總統週末沒有官方行程,將在度假村,準備與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的會晤內容。

第四站,芬蘭赫爾辛基。川普將在赫爾辛基與俄羅斯總統蒲亭,舉行美國與俄羅斯的首次正式峰會。16號,川普將首先會晤芬蘭總統尼尼斯托(((Sauli Niinisto))),接著與俄羅斯總統蒲亭進行美俄峰會,包括兩人的一對一會談以及擴大雙邊會議,接著是工作午餐。美國駐俄羅斯大使洪博培(((Jon Huntsman)))表示,首次美俄峰會的重點在於川普與蒲亭直接進行溝通。美俄峰會結束之後,川普將結束七天的歐洲行,啟程返回美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