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8年英格蘭再進4強 球迷:足球要回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1 日訊】睽違28年再進準決賽,英格蘭隊即將在本週三對陣克羅埃西亞隊。上一次英格蘭進入世界盃四強,還是在1990年的義大利世界盃,不過在最後的點球大戰中輸給了西德。

英國球迷 Paul Jonhson:「2:1,100%(英格蘭贏)。」

英國球迷 Liam Hogan:「明天的比賽將會非常艱辛,我認為英格蘭隊會贏,不過最有可能是下一次。」

英國球迷 James Gallehawk:「我認為明天英格蘭隊會贏,但未必在週日的決賽中勝出。」

英格蘭國家隊隊長凱恩目前以6粒進球,名列射手榜第一名,是本屆世界盃「金靴獎」最有力的獲得者。

英國球迷 Liam Hogan:「凱恩是一個好的足球運動員,希望他可以獲得金靴獎。」

英國球迷 Gav Hollander:「他對點球很在行。」

英國球迷 James Gallehawk:「他不是最好的,但是他表現得很不錯,還有什麼更多要求呢?」

英國球迷也有信心「三獅軍團」可以超越1990年義大利世界盃第4名的成績。

英國球迷 David Costa:「祝福英格蘭好運,我們拭目以待。」

英國球迷 Gav Hollander:「祝福『三獅劇團』好運,把大力神盃捧回家。」

英國球迷 Paul Jonhson Amarild Jones:「加油英格蘭隊!會贏的,讓我們進入世界盃決賽。」

英格蘭國家隊唯一一次奪冠還要追溯到1966年在本土舉辦的世界盃。而克羅埃西亞隊,則希望能夠創造歷史,晉級決賽。

新唐人記者 舒雅 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