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風雨不大沒放假 柯文哲被網友推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1 日訊】台北市星期二晚上宣布,周三照常上班課。而瑪莉亞颱風過境台灣,確實沒有造成太大影響,台北市上午雨不大,柯文哲的決策,後來反而受到網友支持。柯文哲臉書公告下方的留言,因此累積超過了兩萬則。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瑪莉亞颱風工作會報,表情輕鬆,因為周三從一早,就沒有太大風雨,台北市前一晚,也沒有因為瑪莉亞過境,出現嚴重災情。根據網路媒體民調,柯文哲沒放颱風假的決定,有兩成民眾認為北北基不同調造成混亂,持反對意見。但有將近八成民眾,支持周三照常上班課的決定。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早上起床,看到天氣,你有什麼感覺?)天佑台灣。」

面帶笑容回答,雖然沒放颱風假,柯黑、柯粉兩派有不同看法,但柯文哲的臉書也因討論熱度高,留言量持續上漲,網友在PTT上,也留下「柯P說要有光,於是就有了光」、「他不是神,是有腦的阿伯」、「怎麼不說氣象局神預測」、「雖然我挺柯,但是我是支持放假派」等留言。

而針對抱怨得跨市上班的族群,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生活圈當然原則上是要一致,但是,但是當然會出現不一致的時候,不同的狀況,我們還是有不同的SOP。原則上還是共識決嘛,但是,但是太明顯跟專業不一樣的時候,我還是選擇尊重專業。」

台北市星期二傍晚四點停班課被罵翻,引起民怨不方便。晚間宣布星期三正常上班上課後,更讓網友直說是「政治豪賭」。不過柯文哲一再強調,決策是尊重專業,至於有人拿他預測準確跟賴清德比,柯文哲則對此搖頭說「很危險」,並再次表示,是「天佑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