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戰第四天 中共官媒改調示軟謝川普|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1 日訊】傳王健將葬在美國 中南海「切割」海航

海航集團前董事長王健日前在法國意外墜亡,有消息人士表示,王健的屍體已經從法國被運走,將葬在美國西雅圖。有分析認為,種種跡象顯示,中南海已經對海航進行了切割。

===

貿易戰第四天 中共官媒改調示軟謝川普

中美貿易戰開打後第四天,中共商務部在官網刊文,承諾改善營商環境的同時,中共官媒改變狠批川普的宣傳口風,稱川普倒逼改革,甚至,還感謝川普。

===

日媒:李克強訪德遇尷尬 梅克爾當面講一事

中共總理李克強日前訪問歐洲擬聯歐抗美受挫,隨後訪問德國也遇尷尬。10日,有日媒稱,當有記者提出德國選擇合作夥伴上,更重視中國還是美國的問題時,德國總理梅克爾當著李克強的面說,德國與中國一直存在分歧沒有解決。

===

大陸油價上漲 北京天然氣價格上調

7月9日,大陸成品油開始調價。此外,北京居民天然氣價格自7月10日起開始上調。經濟界認為,隨著國際市場價格的波動,大陸的漲價風,可能愈演愈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