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共徵收關稅 川普三十年前已經埋下伏筆|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1 日訊】對中共徵收關稅 川普三十年前已經埋下伏筆

雜誌《Politico》報導說,川普作為紐約房地產大亨,早在20世紀80年代就開始激烈抨擊外國敲美國竹槓。在2011年拉斯維加斯的一次政治集會上,川普暗示自己未來將競選總統,並承諾他要告訴中共:「聽著,我們將向你徵收25%的關稅!」

===

泄露澳洲用戶隱私 臉書恐面臨集體訴訟求償

臉書公司可能會因為劍橋醜聞,違犯澳洲隱私法,面臨澳洲的集體訴訟。估計全球有8700萬臉書用戶的個人信息,可能被共享給了英國劍橋數據分析公司。澳洲在全球所有受影響的國家中排名第十。

===

大陸降壓藥含致癌物 韓國緊急下架115種藥

從中國大陸進口的製藥原料,檢測出含有致癌物質,115種降壓藥在韓國被禁止銷售。韓國患者惶惶不安。目前韓國輿論,聚焦提出索賠的問題。

===

「帶野豬平安回家」插畫 向搜救隊致敬

泰國少年足球隊被困多日終於在10日晚,全數獲救。世界各地民眾除了為這些足球小將們祝福外,也沒有忘記向眾勞苦功高的搜救人員表達謝意。泰國當地兩名插畫家就畫出一幅色彩繽紛的插畫,向各國救援人員及專家致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