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豪雨侵襲 颱風夜雙北傳零星災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1 日訊】颱風夜不平靜,雙北傳出零星災情!除了台北市有公車視線不佳擦撞號誌燈,造成燈桿掉落,還有汽車行經辛亥路,自撞護欄翻覆,台北、新北都有路樹倒塌,其中五股登林路往林口方向,整棵樹擋在路中央,橫跨雙向車道,一度造成來往車輛無法通行。

一顆大樹擋在路中央,來往車輛根本無法通行,工人急忙鋸斷樹枝,希望趕緊搶通道路。

五股登林路往林口方向,歷經颱風夜的狂風吹襲,路樹倒塌,只是體積龐大,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搶通道路。清晨在板橋街頭,巨型帆布跟電線交纏,就掉落在人行道上,還好沒有波及車輛跟民眾,就怕擋到行走路線,警消刻意拉起封鎖線提醒路過民眾。

而前一晚風雨交加,疑似視線不清,台北市忠誠路一輛公車撞倒路燈號誌,整根燈桿掉落,砸向公車還有路過的汽車,還好沒人受傷。另外在辛亥路準備上高架橋匝道口,一輛黑色轎車翻覆路中央,疑似同樣視線不佳,擦撞護欄後翻覆,所幸駕駛沒有大礙。

一整個晚上,從台北市羅斯福路再到重慶北路,有不少路樹遭強風吹得連根拔起,20公尺高的榕樹橫跨好幾個車道,工人急忙鋸斷樹根淨空道路,新北市同樣有路樹被風吹倒,壓在轎車上,甚至還有機車坐墊被吹到開口笑。瑪莉亞颱風路過北台灣,零星災情無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