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颱風假和北基不同調 柯文哲嘆氣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2 日訊】好,再來看到,北北基颱風假不同調,引起民眾抱怨跨市上班不方便。對於北北基生活圈規則被打破,柯文哲說首都生活圈原則上要一致。但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重來一次還是會放假,對此柯文哲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唉這個,沒有啦我覺得,算了。我是覺得是這樣啦,這個道理上應該怎麼做,想一想還是會清楚,這80、20法則還是不會錯。通常颱風假還是會要考慮市民的安全,所以我們還是會偏向安全的這一邊,OK這沒問題。但是是這樣,如果它數據很明顯就是,就是很,就是那專業上太明顯了你知道,我覺得原則上還是……所以是這樣,決定政策三個因素,民意、專業、價值。」對於放假標準,柯文哲認為,首都生活圈原則上應該一致,但在不適用的地區,如預報雨量多,風速強的區域,可以個別劃分出來,這樣比較合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