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夫婦出席北約峰會 第一夫人氣場十足|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2 日訊】川普夫婦出席北約峰會 第一夫人氣場十足

美國總統川普夫婦開啟為期一週的歐洲之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氣場十足,吸引媒體的高度注意。除了陪伴川普出席重大場合,梅蘭妮亞也將代表美國舉辦「公共服務和兒童福利」相關的活動。

===

營救泰足球隊過程艱險 睡美人洞將成博物館

泰北12名少年足球隊員和教練在睡美人洞受困逾2週後已全數平安獲救。救援任務總指揮週三表示,將把山洞轉變為博物館,展示營救過程。

===

喬治‧克魯尼驚傳車禍 現場畫面曝光

近日,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魯尼在義大利驚傳車禍送醫。11日,車禍視頻曝光。畫面中可見,克魯尼騎摩托車迎面與突然切換到其他車道的汽車相撞,整台車與人,被拋飛到空中後急速墜落。轎車司機跟其他目擊民眾趕緊上前幫忙。克魯尼隨即被緊急送往附近的約翰-保羅二世醫院,骨盆、臀部和膝蓋受傷,克魯尼在經過簡單治療後,醫生允許他們離開醫院回家休養。

===

世足比利時惜敗 門將炮轟法隊「反足球」

世界盃足球賽半決賽,法國以1:0戰勝比利時,率先闖入決賽。不過,這場比賽的裁判出現許多爭議判罰。賽後,比利時隊多名運動員公開指責法國隊勝之不武,並指當值主裁判明顯偏袒法國。比利時隊門將庫爾圖瓦直言,法國隊這次踢的是「反足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