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企業被曝仿冒韓流企業 大做全球生意|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2 日訊】中國企業被曝仿冒韓流企業 大做全球生意

韓媒爆料,中國企業已經不滿足於「山寨」化妝品和綜藝節目等韓流產品了,如今他們已經開始「山寨」韓流企業,並將此生意由中國擴展到了東南亞、中東乃至全球,韓流商品的口碑因此受到破壞。

===

人民幣匯率再跌 外界熱議央行何時出手

自2月至5月觸及較高水平後,人民幣6月已連挫至11個月新低,週三再次跌破6.72。外界熱議央行何時出手。

===

四川連年暴雨 成都鎮水神獸被移惹民怨

四川連年暴雨成災,損失慘重。有民眾請求將已有二千多年歷史的「鎮水神獸」放回原處,這無疑觸動了中共「無神論」最敏感的神經。

===

馮小剛反擊崔永元 數十萬網友圍觀

目前,喧囂了近2個月的崔永元懟馮小剛事件再度白熱化。7月11日,一直保持沉默的馮小剛首次在微博發文回應崔永元,立即引來數十萬網友圍觀,點讚人數超15萬。值得一提的是,有評論人士認為,在中美貿易正式交戰的背景下,馮小剛VS崔永元事件很可能會被中共惡意炒作,轉移民眾視線,淡化民眾對貿易戰局的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