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暑假親子商機!高鐵換內裝走藝術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2 日訊】暑假到了,不少爸媽都會帶著小朋友出去玩,高鐵為了要搶攻這樣的親子出遊族群,在7、8月推出藝術列車,不只服務員的服裝,就連車輛的內裝也變了,另外像是台鐵去年暑假推出親子車廂大受歡迎,從這個月底開始也要增加班次。

高鐵服務員:「您好,歡迎搭乘。」

來到高鐵,親切服務員依舊,但是你發現哪裡不一樣了嗎?

高鐵服務員:「您好,請問熱茶咖啡,需要喝哪一種呢。」

原來是服務員的這身衣服已經換了,現在更有藝術感,看看綠色底、黃色窗花紋路的圍裙,和以前橘色底還有咖啡色的圍裙比起來,視覺感更活潑,而就連這裡也有了新造型。

以往白色遮光廉,在標準車廂,換成了藍色、綠色窗簾,還會透進不同顏色的光,高鐵和藝術家合作,用霧峰林家古厝的窗花,設計車廂內裝,就連車票也都換成了窗花,看起來活潑可愛,共有12款,限定暑假販賣,要搶攻親子出遊票。

民眾:「因為今天坐到,可能是藍色明天可能是黃色,會覺得比較特別,然後會覺得比較想要試試看,多坐幾次,看自己這次,輪到什麼顏色。」

民眾:「應該會想蒐集,因為他的花紋,真的很特殊,很可愛。」

滿滿「喔熊」圖案,還打造了Q版小書房,不讓高鐵專美於前,台鐵打造的親子車廂,走溫馨可愛路線,加上親子互動區,很多爸媽帶小孩特地來搭,因為太多人搶搭從27號開始,平日4列次增到10列次,假日也增加,未來還要改裝20輛車廂,暑假是親子出遊的旺季,雙鐵吸客,大出奇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