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三中案遭北檢起訴 馬英九:全力應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3 日訊】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因為「三中案」遭到北檢以特別背信罪等起訴,馬英九今天出活動時,特別發出聲明表示,民進黨上台之後重啟調查,並強行起訴,有沒有政治力的介入,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一定會全力應戰。

前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前年所通過的不當黨產的條例,說我出售的是未來應該依法歸還國家的資產,這實在是非常可笑的一件事情,在13年前我憑什麼神能力可以預測13年後,會有一個不當黨產條例的通過,所以這根本就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我性格並不好戰,但是當碰到這種類似奉命起訴的場合,我一定會全力應戰,我對台灣的司法還是有信心,尤其是我對法院還是有公正的期待,因此我深信,多數民眾都不能夠接受這種,羅織罪名、政治起訴的手段,大家說對不對,(對)。」

而今天正巧是馬英九的68歲生日,許多馬迷也都來到現場為馬英九加油,馬英九說,當開庭審理時,所有證據攤開來,就會證明他的清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