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歡送部長 葉俊榮表不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一連串的內閣人事改組新聞,先來看到,內政部長葉俊榮,下周一將離開現職,轉任教育部長。內政部在今天傍晚舉辦歡送會,員工們不但送上禮物和擁抱,還製作紀念影片歡送長官。感性的葉俊榮,也流露不捨之情。

內政部長 葉俊榮:「今天許多同仁......我希望我等一下不要,不要情緒激動。不過,真的對同仁經過兩年,那不只是名字叫得出來,而且被每個人,真的連個性,連推動事情的內涵都,都非常非常的熟悉。那大家也都是,真的是像好朋友一樣,所以難免啦。」葉俊榮走入場時,內政部員工報以熱烈歡呼,送上擁抱,各部門不只送禮物祝福他,也製作紀念影片,讓葉俊榮時而大笑時而感動。他在最後致詞時表示,教育部和內政部很近,以後還有很多見面機會。感謝所有內政部的夥伴,陪伴他完成許多業務,解決危機,也勉勵大家 繼續加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