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長卸任 賀陳旦:練習從高處走下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3 日訊】再來看到,交通部今天下午舉辦歡送茶會,歡送即將卸任的部長賀陳旦以及次長范植谷。賀陳旦在致詞時刻意不走上台,他笑說,這是要練習從高處走下來,今天 是一個好的開始。

雙手高舉花束,下台一鞠躬,交通部長賀陳旦確定去職,由高雄市前副市長、現任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接任,交通部13日下午4點半舉辦茶會歡送,員工熱情獻花擁抱,而賀陳旦致詞時並未走上舞台,而是在台下致詞。

交通部長 賀陳旦:「我走到這邊來是因為,一方面我以後要越來越練習從高處走下來,那今天應該是一個好的開始。」

對於卸下交通部長職務,賀陳但表示,他是配合政府任務調整隊形,沒有任何心理窒礙,也沒有逼退這種字眼,他雖然沒有主動提出,但確實有讓這件事變成隨時可以配合狀態,媒體也問到,他在任內有沒有任何遺憾的事?

交通部長 賀陳旦:「遺憾沒有啦,這個遺憾,有、有、有、有遺憾,就是夜間連續假期不收費,我們沒有能夠在這個時候讓社會接納,這個是一個錯誤的事情。」

賀陳旦表示,連續假期夜間不收費這件事,在這麼多ETC電子收費的數字告訴我們事實後,還用不正確的、習慣性做法,讓這個錯誤延續下去,這是他心中的遺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