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活著啊」 日本青年划艇救20人後累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3 日訊】文在寅:朝鮮半島走向經濟共同體有前提

南韓總統文在寅在新加坡發表演講說,南韓和北韓將走向「經濟共同體」,前提是朝鮮半島完全無核化。

===

亞馬遜貝佐斯 擬明年推出太空旅行

世界首富,網路巨頭亞馬遜創始人兼CEO貝佐斯,創立的太空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即將推出太空旅遊業務,內部消息指出,首批太空旅行將在明年上路,單人票價約為20萬至30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600萬至900萬元。

===

「我還活著啊」 日本青年划艇救20人後累暈

日本西部近日遭遇嚴重水災,死亡人數增至201人,還有多人下落不明。政府派出很多救援人員,也有不少老百姓幫助救援。一位男青年在連救了20人後,筋疲力盡,直到累到暈過去。而他在醫院睜開眼的瞬間說「我還活著啊?」。還好7月10日下午,已經體力恢復出院。

===

籃網送走林書豪 8年來已換第7支球隊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啟動交易,將台裔後衛林書豪送到亞特蘭大老鷹,這是林書豪生涯第2度被交易,他上次被交易是2014年被火箭換到湖人,總計林書豪8年NBA生涯已換第7支球隊。林書豪自己則是在IG,上傳了身穿老鷹戰袍的照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