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署長新上任 首要之務亞運、足協改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3 日訊】世足賽場上競爭激烈,而國內懸宕已久的足球協會改選,有望落幕了嗎?國立體大校長高俊雄,今天正式接下體育署長一職,他表示有信心,在8月15日之前完成改選。

體育署長 高俊雄:「接任教育部體育署的署長,這是我生涯當中,責任最重,挑戰最大的一項職務。」

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高俊雄,正式接下體育署長一職,首要之務,就是延續先前體育改革工作,針對爭吵七個月,始終沒順利改選的足球協會,高俊雄信心喊話。

體育署長 高俊雄:「輔導足球協會,能夠依照足球協會在FIFA(國際足總)規範的規章之下。理事跟理事長的選舉,能夠在八月十五號以前完成,我想這是手頭上,我們最重要的事情。」

八月中下旬,雅加達亞運會即將登場,世大運金牌班底,包括田徑楊俊瀚、鄭兆村、體操李智凱、舉重郭婞淳、羽球戴資穎等人都將參賽,(())代表隊選手588人,加上隊職員在內共738人,創下歷屆代表團之最,目標超越上屆十金成績。

體育署長 高俊雄:「最後倒數的四十多天,把整個備戰,跟整個後勤,讓我們選手教練,得到最充分最必要的一些協助。設定目標就是要超越,上一屆亞運會的成績。」

高俊雄表示,體育署的政策目標與願景明確,擔任署長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展現執行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