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德國科隆!直擊智慧輪胎創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4 日訊】鏡頭轉到德國。帶您來到2018科隆國際輪胎展,日前在德國科隆舉行。來自41個國家,約600家參展商和品牌,展示了輪胎產業 目前最新發展的成果。

兩年一度的科隆國際輪胎展(the tire cologne),是輪胎行業的國際性專業貿易展覽。

這次會展上,來自41個國家的約600家參展商和品牌,展示了該行業的最新成果,包括目前世界上最大的20家輪胎公司。

展示了輪胎的未來發展方向:智能型發展。

嵌入輪胎內壁的傳感器,可以監測輪胎的溫度和氣壓、記錄行駛公里數、並計算輪胎磨損情況。

展會還特別強調可持續性發展和節約資源。這種青苔橡膠輪胎,能夠在污染較重的城市中清潔空氣。和樹木、綠地一樣,輪胎中的特殊材料可以進行光合作用。

DACH Goodyear公司公關部門總監 Mirjam Berle:「舉個例子,像大巴黎地區這樣的地方,如果大約有250萬輛汽車使用青苔輪胎,每年將轉換4000噸二氧化碳,生產3000噸氧氣。」

展會上能看到不少創新想法。比如,廢棄的輪胎怎麼處理?

先把輪胎切成小塊,然後磨成橡膠顆粒,過程中除去鋼,再用這些顆粒做成新產品,比如手提包,鞋底,橡膠牆面,橡膠地板等。如同賦予橡膠顆粒新的生命。

新唐人記者 王羽音 宇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