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法輪功反迫害遊行 民眾、外國遊客駐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4 日訊】1999年7月20號,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直到如今,這場迫害還在持續。今天,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舉辦遊行,呼籲立即制止中共迫害,也要讓更多民眾了解真相,來看到今天下午台北街頭遊行的現場情況。

記者 趙庭譽:「好,可以看到在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現在聚集了一群法輪功學員,因為1999年7月20號開始,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那麼這場迫害長達了19年,到現在都還沒有停止,所以他們今天希望透過這場遊行,來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 謝小姐:「身為法輪功的學員,我們有這個義務去告知,正在中國發生的這一場迫害。」

法輪功學員 徐先生:「在大陸是真的沒辦法像我們台灣,可以這樣很自由的學習法輪功,所以對大陸人民他們,真的是一種不公平,修煉法輪功之後,我的心性修改很多,然後我現在菸酒都不沾。」

記者 趙庭譽:「那麼今天有將近2000位法輪功學員來參加遊行,由天國樂團打頭陣,再來是仙女隊還有煉功隊伍,那麼也可以看到,不少法輪功學員手上拿著橫幅,上面寫著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及停止活摘器官等標語,那麼有不少台灣民眾以及外國遊客都駐足觀賞。」

黎巴嫩遊客:「給我們很好的印象。如果有任何國家像這樣迫害任何人,這是不恰當的。」

羅馬尼亞遊客:「善良,你知道人們生活在自由中很棒,人們應該尊重彼此。」

民眾 謝先生:「看到就會平和,給人家的思考模式是很棒的,對人類是很有助益的。」

民眾 楊小姐:「看起來是很平和,受到很多人的一個支持跟肯定,那就是加油了。」

而週六下午的遊行,新唐人亞太台官方臉書也同步直播,吸引不少國內外粉絲,甚至是大陸網友,留言觀看,有網友回覆,正義支持、世界需要真善忍。

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在台灣台北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