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手搖飲料正夯 台灣業者立足國際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4 日訊】其實在更早之前,台灣珍奶就已經開始進軍全球,不只歐洲、北美,還有南美、中東、東南亞,就連非洲,都是台灣業者的下一個目標。

炎炎夏日來一杯清涼的手搖飲料,是再適合不過了,不只台灣人愛這味,連外國人都喜歡,近日,就有台灣業者成為亞洲第一家,成功進駐巴黎羅浮宮的手搖飲料品牌。

餐飲集團國際業務管理處副總 譚嘯雷:「歐洲人其實,雖然說他們喝咖啡,但是他們一但喜歡上一個品牌,他們忠誠度是非常高的,那歐洲人對東方人的產品,有非常、非常高的興趣。客人進來大概有超過5成以上是當地的客人,也就代表說我們已經成功的滲透進了這個市場,並且也得到了當地消費者的一個喜愛,以及他們的忠誠度。」

業者表示,目前在全球的分店已經達到800家左右,國外的營收就佔了總營收超過6成,下一階段的目標是將分店突破1000家,接下來的新店,將開在南美洲的墨西哥和東非的模里西斯,其他新興國家也在積極布局中。

餐飲集團國際業務管理處副總 譚嘯雷:「我們在台灣雖然說店數比較少,但是因為這個行業,我們一直秉持著這個創新的這個方向,所以在台灣,我們會將台灣成為全球的一個新創中心,所有的東西我們都會在台灣新創之後,得到了一個很好的成果,接著我們會推向國際。」

業者說,為了維持品質,核心原料都是從台灣製造出口,在國外的訂價都會符合當地市場,所以跟國際連鎖咖啡業者的售價是差不多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