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入圍揭曉「冰與火之歌」獲22項提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4 日訊】將鏡頭轉到美國,週四晚間,美國電視最高榮譽艾美獎,入圍名單揭曉,HBO奇幻史詩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今年再度入圍,囊括22項提名,領先所有節目。

正如預期,故事情節劇中,贏得今年艾美獎提名的包括去年的大贏家。

HBO的中世紀幻想系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獲得包括最佳劇集系列等22項最高提名。

HBO的科幻系列劇「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獲得21項提名。

Hulu的「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則獲得了20項提名。

串流平台Netflix獲得112個提名,超過獲得108個提名的老牌HBO,和獲得78個提名的NBC,成為提名最多的最大贏家。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西方極樂園」(Westworld),家庭劇「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冷戰間諜系列劇「美國諜夢」(The Americans),將與2017年的贏家「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一起爭奪最佳劇集。

具有「電視界奧斯卡」之稱的艾美獎(Emmy Awards),美國國家電視藝術與科學院(Television Academy)2萬2000多名會員6月花了2週時間,仔細評析9000多部參賽影集,選出入圍名單。

第70屆艾美獎頒獎典禮9月17號將在洛杉磯舉行。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