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9年 籲解體中共、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4 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啟動全面迫害法輪功,19年來仍在持續。大約兩千名法輪功學員14日在台北市政府廣場,舉辦記者會,並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學員,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在北京公開審判迫害元凶江澤民。

台北市政府廣場,兩千名法輪功學員,悼念被迫害致死的中國學員。這點點的燭光,14日在台北、台中、雲林、台南、花蓮五城市同步亮起。19年反迫害,希望讓十幾億中國人,都獲得信仰自由與人性尊嚴。

臺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不是反對中國,而是反對中共的獨裁和壓迫。要和所有的愛好自由、正義,善良的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堅定的、不斷的、勇敢的,呼籲停止迫害。」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表示,法輪功已洪傳全球114個國家,上億人修煉,獲得1964項褒獎。朱婉琪律師解釋,為什麼必須解體中共,才能結束迫害。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共在無數的國際譴責聲浪中,依舊一意孤行,惡行不斷,並且把暴力、謊言輸出海外,這促使我們認為,要結束這場殘酷的迫害,唯有徹底的解體中共! 」

朱婉琪表示,必須在北京公開審判,迫害元兇江澤民及嚴重參與迫害者。台北市議員響應支持,譴責共產體制非人性的迫害。

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 江澤民早日繩之以法!我一路會跟著我們法輪大法、跟著我們同修,共同來譴責中共的種種不是,而且我一定會站在第一線,為大家,來共同爭取我們應該有的權利」

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施暴的江澤民,當然應然繩之於法律。我跟法輪大法真的很速配。聲援的不只是法輪功,不只是法輪功學員,我們來聲援的,是所有台灣人民,所信仰的普世價值。」

人權律師郭吉仁表示,如果中國不能獲得自由與法治,中共極權就會繼續侵害其他國家,維權律師的犧牲付出,是在幫助台灣與世界。

台灣聲援中國人權律師網絡召集人 郭吉仁律師 :「(全世界)享受自由的人,都有義務、都有責任,要站出來,就是像(中國)高智晟律師、像那些維權律師一樣,站出來對抗中共。」

長期為法輪功辯護的高智晟、王全璋,獲得今年第一屆「中國人權律師獎」,兩人被中共迫害、生死不明。今天活動現場,也有外國、中國大陸遊客,來關注法輪功的訴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