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亞洲台商年會 蔡英文:歡迎回台投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今天(16日)早上出席亞洲台灣商會年會,今年有來自印尼、越南、馬來西亞等16個國家與地區,參加總人數高達950人,創歷年與會人數新高,林佳龍市長並以「活躍經濟花現台中」為題專題演講。

總統 蔡英文:「我們要謝謝我們的立法院,剛剛大幅度的翻修完畢我們的公司法,鬆綁了不合時的老舊規定,企業界最關心的五缺的這個問題,我們前所未有的行政院在跨部會的力量專案列管,我們一項一項的來解決問題,很誠心的希望能夠歡迎大家回到家鄉回到台灣來投資。」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 江文洲:「我也跟總統報告,我們台商也沒漏氣,我們也協助我們的政府,我們都是政府的尖兵,我們也讓東南亞這些企業,這些人引進來台灣,來這邊投資來這邊觀光,尤其馬來西亞我所瞭解目前有1萬7千多名的學生在台灣讀書。」

蔡總統說,過去的一年在5加2產業創新計畫帶領下,台灣的產業升級轉型已經有了重要的突破,諸多的指標證明台灣的經濟基本面是穩健的成長,後市可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