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決賽聽不到《倔強》阿信安慰歌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五月天的歌曲《倔強》,經過票選,在世足冠軍賽播放,不少歌迷鎖定比賽轉播,不過卻沒有聽見。原來早在比賽開打前,就已經播過,今(16)天,五月天出席手機代言活動,瑪莎回應說,能在這樣重要的場合 被聽到就已經很開心。

樂團五月天成員 瑪莎:「覺得可以在那樣子的場地,然後五月天的歌曲,可以在那樣的狀況被聽見,我覺得已經很開心了,可能歌曲播出的時間,不是在賽事的中間,因為賽事畢竟還是足球最重要。」

樂團五月天成員 阿信&瑪莎:「大家如果想聽,就隨時那個,大家都有手機,可以隨時播來聽。對啊,我覺得有趣的,重點是那個過程。(唱一下)謝謝啦,你好綜藝喔,謝謝啦」

關注世足賽的瑪莎和怪獸,昨晚也有觀看比賽,五月天強調,賽事最重要,聽到什麼歌,都是為大家打氣的方式。儘管最後直播中聽不見五月天的歌曲,但粉絲們仍認為,五月天已經創下,另類的「台灣之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