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新書 首揭中共在港兩個地下黨系統|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王岐山要出山解決貿易戰? 專家:很難

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日前在北京接連會見了美國政商界人士。有評論認為,在中美貿易戰升級之際,王岐山此次現身或許別有用意。但有專家認為,即使王岐山出山,想要撲滅這場貿易戰火,恐怕也「很難」。

===

中共進入北戴河時間 內外風險或成中心議題

中共北戴河會議前的敏感時刻,北京各種消息和傳言滿天飛,有中共大外宣 放風,中共元老與黨內高層,將在會議上聚焦四大話題,「內外風險」或成中心議題,甚至包括淡化個人一把抓的形象,突出「集體領導」等。

===

程翔新書 首揭中共在港兩個地下黨系統

去年是「香港六七暴動」50周年,由於中共的官方檔案至今未解密,資深傳媒人、時事評論員程翔發表新書《香港六七暴動始末──解讀吳荻舟》,解讀吳荻舟遺稿《六七筆記》,以及大量英國的解密材料,首次發現中共在港有兩個地下黨系統,並指出六七暴動對中共政治及經濟造成嚴重損失,令港共地盤縮小,大量地下組織曝光於眾目睽睽之下。

===

吉林一藥企狂犬疫苗生產記錄造假 民眾擔憂

日前,吉林長春一藥企狂犬疫苗 被發現生產記錄造假等問題,同類疫苗被全面召回。中國大陸多次曝出問題疫苗,引發民眾憂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