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美國基地 鴻海衝刺自駕車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來看到,鴻海集團近幾年積極布局電動車領域,日前,郭台銘更向媒體透露,集團將要在廠區打造智慧城鎮,開放無人車等新創產業來試行。接下來的新聞,帶您瞭解,郭台銘打造自駕車產業的 全球佈局。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首次對外透露,集團要在廠區打造智慧城鎮,不管是腳踏車、汽車、無人車都能夠在智慧城鎮裡試開。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2018.01.31):「大家一直把我們當做一個代工廠, 但最重要,我們將來要從一個硬件公司,轉到一個平台公司。」

縱觀鴻海在全球車用的布局,在中國,子公司鴻富錦精密電子,取得了廣州橙行智動汽車公司的股權,另一家子公司鴻準轉投資IDG,參與了中國電動車品牌小鵬汽車的新一輪融資案;而群創、乙盛等泛鴻海集團成員,則都打入了特斯拉的供應鏈。另外也有外媒報導,鴻海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的10億美元面板園區,預計2021年啟動自駕車。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44年後,我回來了,回到美國中西部,做了一個重大投資,在威斯康辛。回饋美國人的好意,回饋給予我機會,來實現夢想的人。」

另外,印度《經濟時報》則報導了,鴻海有望與印度的馬哈拉什特拉邦簽訂協議,在當地的經濟特區設廠,據傳如果進展順利的話,郭台銘可能將在8月訪問印度,簽署正式合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