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十九週年 溫哥華法輪功集會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6 日訊】在1999年7月20號,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指揮,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時至今日,已經持續19年。今年的7月14號,加拿大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市中心舉行集會遊行,呼籲制止迫害。

週六中午12點,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溫哥華藝術館門前手握橫幅,舉行集會,紀念「720」反迫害19週年。溫哥華法輪功學員何志維曾在大陸洗腦班裡,親身經歷九日九夜不准睡覺和飯裡下藥等嚴重迫害。

法輪功學員 何志維:「我所經歷的一切,更加見證了法輪大法的善良美好,中共的邪惡殘暴,中共的邪惡殘暴,這是一個魔鬼。」

綠色正義黨主席 Dennis Watson:「因為信仰把人關到監獄去很惡劣;以任何藉口折磨任何人很惡劣,為活摘器官殺人,那很荒唐。」

公司老闆 Owen Anderson:「(這場迫害)必須停止,我們不認可(它)。」

法輪功學員 何志維:「希望全世界所有正義之士都來關注這件事,幫助他們,然後立即制止這場延續的迫害。」

盛大的集會讓不少民眾駐足觀看,並拿出手機拍照。

記者:「集會結束後,法輪功遊行隊伍從溫哥華藝術館出發,經過市中心繁華路段,最後來到唐人街。法輪功學員希望通過本次遊行,讓更多民眾了解真相,制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 舒燦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